采妹想要一雙直排輪

采妹最近一直一直說她想學直排輪和游泳,最近幾天幾乎是央求的語氣:「媽咪我想學這兩樣,Please~~~」,然後超膽小宇弟就會在旁邊說:「可是我不想學欸!我不想喔~」

昨天又來求直排輪了,我:「可是媽媽沒辦法帶妳一個人去上課耶⋯」

采妹:「我不用上課啊,只要有鞋子就可以了!因為我在夢裡已經學會了!可以嗎?好嗎?媽咪妳現在就在網路訂嘛~please~~~」

《因為我在夢裡已經學會了》

《因為我在夢裡已經學會了》

《因為我在夢裡已經學會了》

這句話也未免太強大、太催淚了吧!

於是,今天帶她到迪卡儂,我說我來看看妳在夢裡學得怎樣,可以不扶欄杆我們今天就買回家開始練!

結果,當然是買了。

敬我最勇的女兒,媽媽佩服!

發表留言